Hi there!
Here's the latest feed from ETtoday 健康新聞.

Add feeds@feed2email.net to your contact list to make sure you receive all your emails
Make sure to visit feed2email.net to get more feeds sent to your inbox.
To find out which feeds you are subscribed to, or to get further help, just reply to this email.


超抗.痕/李燕代言MILDSKIN 逆轉歲月痕跡長壽蛋白

Oct 15, 11:00P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青春永遠都在和時間做賽跑,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選擇整形手術或注射肉毒桿菌的風險,來追尋青春不老的美麗容顏,但現在有更好的方式,只要透過簡單的保養方式,就可以找回青春的泉源。

▲李燕代言MILDSKIN 保養品牌,以打破一般傳統保養的思維,讓保養品定位在不僅是單純的肌膚保養,而是透過標靶行醫學保養概念,讓使用者在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解決肌膚各種的困擾。(圖/取自 MILDSKIN 官網)

即將在 2013 年 10 月發表上市的「MILDSKIN 全新金鑚抗老長壽蛋白系列」,為璟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 T&T BIOTECH GROUP 歷經數年所共同研究開發出的 一款客製化精品保養品系列,經上市前的效果評估指出,這款系列商品,確實可以取代『整型挨針的風險』,進而達到對抗老化皺紋的新對策。


▲頂級基因抗老成份『長壽蛋白』用「擦的」,不必挨針就能享受美麗,在歐美已是非常風行,使用一般的保養手續就能達到醫美施術的類似效果,且皺紋的預防,不只熟齡肌膚,年輕美眉也要提早保養。(圖/取自 MILDSKIN 官網)

金鑚抗老長壽蛋白系列含「肌因胜肽活膚亮眼精華乳」、「極緻完美青春露」、「肌因胜肽活膚精萃」、「肌因胜肽活膚精質霜」,全新客製化生產,添加歐美最受矚目的頂級基因抗老成份『長壽蛋白』,更添加了多種珍貴的胜肽除皺因子、海藻萃取精華、除皺型玻尿酸...等成分,有效舒緩保濕肌膚、建構肌膚 3D 彈性纖維網,更進一步補充肌膚所需的胜肽膠原蛋白及水份,短短幾分鐘,有效緊實肌膚與對抗所有紋路。

為了除皺抗老、喚回青春,許多女人不惜花費重資施打肉毒桿菌或是承擔整形手術的風險,不過傳統的肉毒桿菌,打了之後會有很嚴重的副作用,臉部肌肉會呈現很不自然的僵硬然而瞬間除紋緊緻的美容商品,在歐美等國已經非常風行,讓愛美女性用「擦的」,不必挨針就能享受美麗,只要一般的保養手續就能達到類似效果,讓女人凍結歲月的痕跡,保持青春美麗,而皺紋的預防,不只熟齡肌膚,年輕美眉也要提早保養,女人真的不能懶,勤保養提早預防,美麗其實不困難。

.更多頂級基因抗老成分「長壽蛋白」,我想了解更多►►►

.童顏「李燕」抗逆轉歲月的秘密,我想馬上知道►►►
 




獼猴咬傷10人 恐罹疱疹B病毒

Oct 15, 7:55AM

健康醫療網/郭庚儒報導

針對近日玉山國家公園發生獼猴咬傷遊客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舉行臨時記者會表示,目前3隻攻擊遊客的猴子已於14日捕獲,並發現其口腔有疑似感染猴疱疹病毒病徵,10名遭受獼猴咬傷者,可能罹患疱疹B病毒感染症,將進行醫療評估,適時給予抗疱疹病毒藥物。

▲10名遭受獼猴咬傷者 恐罹疱疹B病毒(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疾病管制署副署長長莊人祥表示,疱疹B病毒感染症是一種會造成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人畜共通傳染病,主要經由罹患猴疱疹的猿猴抓咬傷而感染,人若被感染的猿猴抓咬傷,通常經過3天至3星期潛伏期後,會出現急性發燒、頭痛、水泡病灶、淋巴性腦脊髓液內細胞增多等不同型態的神經症狀等。

莊人祥強調,目前全球僅40名人類罕見疱疹B病毒感染個案,一旦感染疱疹B病毒發病,死亡率超過70%,且存活者常會伴隨有嚴重的後遺症,因此建議臨床醫師進行醫療評估,適時給予抗疱疹病毒藥物,做為抓咬傷暴露於猴疱疹病毒後預防措施。

疾管署呼籲,被抓咬傷者應注意自身健康狀況,若有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遊客應避免靠近、逗弄及餵食猴子,以免被抓咬傷而遭受感染。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8成女性鈣不足 35歲後加速骨鬆

Oct 15, 7:55AM

健康醫療網/郭庚儒報導

骨鬆學會最新調查發現,國內8成女性沒有補充含鈣營養品習慣、近7成連一層樓梯都懶得爬、6成為了美白而過度防曬。醫師表示,女性35歲後,骨量開始遞減,缺鈣、懶、過度防曬,恐加速骨鬆!

▲8成女性鈣攝取不足 35歲後加速骨鬆(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根據最新國際骨鬆期刊發表的研究發現,台灣已成為亞洲骨折高危險區域,其中女性發生骨折人數,更是男性的2倍。骨質疏鬆症學會理事長陳芳萍表示,女性35歲後,骨量每年遞減,若不及早開始儲存骨本,長期下來可能出現骨流失,當心不到更年期,骨鬆就提早報到。

台大醫院老年醫學部主任詹鼎正指出,為了美白,許多女性過度防曬,造成維生素D無法順利透過日曬生成,其實只要SPF達8,就會阻止人體9成維生素D製造,而SPF30防曬用品幾乎阻斷人體製造維生素D。

詹鼎正建議,女性35歲後應注重骨骼的保健,平日應養成進行負重運動的習慣,訓練骨骼強度,每週運動2至3次,每次30分鐘;多喝牛奶補充鈣質,或攝取小魚乾、芝麻等含鈣食品;每天日曬27%的身體總面積15至30分鐘,就能預防骨質疏鬆症。

台北醫學大學營養保健學系講座教授謝明哲則建議,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喝牛奶是最方便攝取鈣質的方式,牛奶中的乳糖和酪胺酸成分,可促進鈣質吸收,蛋白質可增加身體肌力支撐骨骼,另外有些奶粉也添加促進鈣質吸收的維生素D、鋅、鎂等多重營養素,是非常方便的攝取來源。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防「跌」花招百出 成大超有創意

Oct 15, 1:32AM

健康醫療網/張郁梵報導

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應盡量避免跌倒!為響應衛福部、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主辦的「病人安全我會『應』」活動,成大醫院特地舉辦一系列宣導活動,包括防跌衛教和行動短劇,並推出自創的防跌歌曲,呼籲民眾一起重視病人安全,減少跌倒帶來的傷害。

▲成大醫院教防跌 花招創意超KUSO(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活動現場由成大醫院家醫部黃盈翔醫師解說跌倒的危害與防跌撇步。黃醫師也強調,跌倒如果骨折,最嚴重的情況下會危及生命,千萬不能忽視,邀請民眾一起營造防跌環境,像是樓梯要有扶手、地面應減少障礙物等。

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林桑伊教授也在現場示範,教導民眾如何利用椅子做預防跌倒的運動,訓練自己的平衡感、提升肌肉的力量,進而減少跌倒的機率。

不僅如此,現場還有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學生表演防跌短劇,藉由哈利波特讓你跌倒的魔法杖,點出容易讓人跌倒的不利條件,例如昏暗濕滑的浴室、食用來路不明的藥物,以及缺少運動的身體,透過短劇,讓民眾輕鬆學習防跌小常識。

活動最後,由成大物理系學生帶動,一起唱出成大防跌團隊精心自創的防跌歌:「長壽防跌有妙招,平衡運動藥檢討、視明體健常動腦、輔具扶手心情好。」獲得廣大迴響。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氣切呼吸照護 可恢復說話與進食

Oct 15, 12:57AM

健康醫療網/張郁梵報導

很多呼吸照護病房的病患,都是靠著插管呼吸和進食,不只無法說話、也無法品嘗到食物的美味。醫師建議,意識清醒的插管病人絕大部分都可換成氣切管,不但可以減少對聲帶的傷害,還可以開口說話和進食。

▲呼吸照護採氣切 可恢復說話與進食(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呼吸照護病房主治醫師惠群表示,呼吸照護病房的病患多數都有多重器官功能障礙,半數以上病患曾有中風或失智症、心臟衰竭、慢性腎病變。雖然每位病人都需要依賴呼吸器生存,但約只有一半的病人有氣切,而另一半的病人因每天需要更換固定於臉上的膠帶,兩頰容易有程度不一的慢性破皮傷口。

惠群解釋,長期依賴呼吸器的病人,需要一個與呼吸器相連通的管路。氣切是常見的小手術,在頸部氣管軟骨間開一個小洞,做為氣體進出的通道。氣切可以幫助更快脫離呼吸器;而對有慢性呼吸道疾病、無法有效率咳出痰液、或需要長期依賴呼吸器的病人,氣切可讓病人接受呼吸治療時更舒適,更有效的清除痰液,避免併發症。

雖然對於意識不清的病人,氣切的好處仍有爭議,但對於意識清楚的病人,接受氣切的醫療照顧,可以舒服許多,改善生活品質,好處遠多於壞處。惠群也強調,氣切病人的照顧是項團隊合作,從一開始決定手術的時機、手術的方式、氣切管路樣式的選擇,以及是否需要同時使用呼吸器送氣,來幫助說話音量與清晰度,都需要專業醫護人員的評估,特別是呼吸治療師及語言治療師的參與,才能順利完成。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同性別摸一下無妨? 小心已觸法

Oct 14, 9:34AM

健康醫療網/郭庚儒報導

未成年性侵害案件年年增高!據統計,99年至今,未滿18歲性侵害加害案件突破2600件。許多同性間認為摸摸無妨,尤其都是男生,認為打一下、摸一下,沒有什麼關係,不必大驚小怪,其實都已觸法。

▲同性間摸一下無妨? 小心已觸法(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顯示,未滿18歲的性侵害加害案件數由99年1484件、100年2247件,至101年2611件;相較於99年,上升了75.9%。同時,女性未成年加害人從99年的170人至101年的335人,上升了108.8%。

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長劉越萍指出,針對未成年性侵害加害人進行身心治療及輔導教育的過程中發現,有部分性侵害案件發生,肇因於錯誤的相處迷思而導致觸犯性侵害犯罪防治法。

劉越萍強調,雖然對於雙方都是未滿18歲未成年者,需要提告才成立妨害性自主罪,但不論對方自願或被強迫都有罪,且雙方都可向對方提告。另外,不論同性、異性間,只要乘人不及抗拒而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都構成性騷擾,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

北市衛生局提醒,朋友間與熟識者約會仍需提高警覺,並先告知家人或朋友前往的地點、約會對象及返家時間;聚會或見面地點以明亮、公開、能見度高為佳,若遇有臨時更換地點時,可不必赴約,發現飲料或食物被他人經手,或已離開過自己視線範圍者,都不應再食用。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If at any time you'd like to stop receiving these messages, just send an email to fulltextrssfeed_com_feeds_feedburner_com_ettoday_health+unsubscribe-cetua=chunhui.pixnet.net@mail.feed2email.net.
To stop all future emails from feed2email.net you can reply to this email with STOP in the subject line.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